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党建·文化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黑龙江销售牡丹江分公司“三个结合”促学史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高荣)4月27日,在黑龙江销售牡丹江分公司牡丹江油库的党支部大会上,党员们共同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交流思想,一起感受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岁月。牡丹江分公司不断丰富党史学习内容,通过“三个结合”引导党员干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让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工作的各个环节。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学习相结合。分公司党委结合实际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精心安排,制定了《牡丹江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为全体党员配发学习书籍,并详细制定了各阶段学习计划表,把学习党史纳入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结合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精选学习内容,列出学习清单,做到有计划、有笔记、有研讨、有总结。同时,通过在分公司党员群内分享“党史每日一学”,在公司上下兴起党史学习热潮。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主营工作相结合。分公司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列为当前重点工作纵深推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重点围绕管理提升、销售业绩等方面进行销售攻坚。鹤大加油站在春耕期间通过深入走访村屯,实现化肥销售2067吨,在分公司名列榜首,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活动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各类主题实践活动中,结合主题党日、党校讲师授课、中心组交流学习研讨等,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加深党员干部多元体验,让红色教育滋润党员干部身心。结合“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准确把握活动主题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丰富党史学习形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