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 塔里木油田泽普油气开发部阿克采气作业区天然气处理站做好现场管理,目前已新投5口单井,一次性投运新处理站14个单元,并通过及时解决现场问题,优化运行参数,探索出高效的脱碳工艺,提升了天然气质量,确保了装置安稳长满优运行。

  阿克采气作业区天然气处理站投产以来,目前每天以300万立方米的外输量向下游供气,有效支撑了南疆利民管网的平稳供气,为克州、喀什、和田三地州的民生和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

  图为员工检查设备运行情况。(陈士兵 摄)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