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党建·文化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李丹 李雪)4月20日,新疆油田百口泉采油厂机关党员干部前往基层班组,开展“机关党员干部跟班行”活动,送政策、听民声,办实事、聚人心。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学用结合,这个厂将“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持“干”字当头、“实”字托底,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风貌。

  在百21采油作业区运行一班,厂机关党员干部了解了目前计量设备问题和老区管线老化等方面内容,同时现场答复解决问题1项,待协调解决3项。随后,聆听了班组目前重点工作状况,以及在提质增效方面的举措和创新做法。

  春夏交替季节,为了走进基层送服务,当日,与会党员还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正午时分,党员们铲土、栽树、施肥、浇水,不顾烈日和漫天飞扬的尘土,干劲满满。

  这个厂党委在上产会战期间集中开展“机关党员干部跟班行”活动,旨在通过“学史力行”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积极践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担当尽责”,建设让厂党委放心、让基层和员工满意的模范机关。作为“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活动充分发挥了厂机关科室部门的服务保障作用,协调解决制约油气上产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广泛调动全厂干部员工上产积极性,力争提前完成上产会战目标任务。

  据悉,百口泉采油厂将常态化开展“机关党员干部跟班行”活动,定期深入一线办实事、解难题。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