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党建·文化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柳小龙)4月16日15时,在甘肃金昌市金川恒信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原料库站台前,5辆30吨载重的大货车一字摆开,叉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正在忙着卸车入库。“这批高密度聚乙烯QL505P产品刚从大庆发过来,2700公里行程3天就到了,解了燃眉之急。”公司采购部经理刘洪滨说。

  受海外疫情影响,韩国进口原料供不上,西北化工销售公司及时向金川恒信增加了大庆石化产QL505P产品的供应量,以保证其正常生产。“这是我们第一次尝试用汽车直接长途配送,不仅比铁路运输缩短一半时间,每吨运费还低了10元。客户很满意。”西北化工销售产品线客户经理付文秀说。

  连日来,西北化工销售不断强化细化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沉浸式、辅导式、激励式、互动式”学习。公司立足自身业务实际,业务部门负责人走上讲台,既讲党史知识,又谈业务学习,让党课“冒热气、接地气”,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成效。公司领导带队“网格化”专项调研甘肃河西陇东、兰州新区等市场,密切跟进乡村振兴战略,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终端客户办实事,为公司发展开新局。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