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李杨 通讯员张维敏)“料场剩余废钢铁以高出评估价726万元的高价售出,创出了有价值废旧物资销售单标新高。”4月15日,锦西石化营销调运部张维敏向记者展示挖潜成绩单。

  年初以来,锦西石化坚持常规产品销售及有价值废旧物资销售两手抓,产品销售挖潜增效双向发力,联合创效近3000万元,增效显著。

  持续优化销售调运方案,实现常规产品销售增效。营销调运部锚定效益目标,多调运高效产品,全面关注市场,持续推涨自销产品价格。3月份石油焦上调600元/吨,煅烧焦上调800元/吨,结合其他创效项目,全月增效1800余万元。

  在全球钢铁价格持续上涨背景下,公司适时启动有价值废旧物资出售,实现废旧物资创效。营销调运部在以636万元高价售出丙烷料场首标废钢铁后,及时启动料场剩余废钢铁进场交易,创效突破千万元。同时,营销调运部积极拓展有价值废旧物资销售渠道,进入产权交易所合规处置,深入挖掘废旧物资潜在价值,实现优价销售,挖潜创效。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