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炼油·化工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杨中建 通讯员高伟杰)4月9日,克拉玛依石化公司炼油第三联合车间员工高亚男工作之余,拿出水银血压计为同事们测量血压。为基层员工配发血压计是克拉玛依石化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生动实践的一个缩影。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党委制定“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案和为基层员工减负工作计划,确定了扶贫帮困“送温暖”、志愿服务等七项“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内容,并将“关注员工身心健康”纳入公司《〈“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实施方案》和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除了为基层员工配发血压计外,公司工会还计划为每名员工购置可挂在钥匙扣上的小药瓶、适时举办心理健康讲座,关注员工身体和心理健康。

  持续开展减负活动既是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机关、单位服务质量的根本要求,也是优化管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管理水平的有效途径。

  克拉玛依石化公司企管法规处企业管理科负责人何剑英介绍,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公司在改进服务工作作风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领导干部下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力度进一步加大,各业务流程更加科学高效。

  下一步,克拉玛依石化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持续开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活动,为基层解决一批实实在在的难题,切实做到服务政策在一线落实,民情民意在一线掌握,急难问题在一线解决,干部作风在一线转变,发展环境在一线优化,将为基层员工办好事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