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新疆销售为春耕加油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胡仁伟)3月26日上午,新疆销售喀什分公司宏达加油站小油罐车司机买买提·艾力加满5吨柴油,准备送往50公里外的乃孜库勒乡,为正在开展土地整理的棉农及合作社服务。

  当前,新疆地区棉田种植正从南到北渐次铺开。新疆销售公司提前筹划,备足送油车,随时待命奔赴田间地头。400多座涉农加油站开辟绿色通道,方便大桶农用车进站加油。

  新疆销售阿克苏分公司阿瓦提销售片区经理居来提·吾甫尔告诉记者,这个片区10座农村加油站已进入“备战状态”。4月初开始,这个片区将为20个种植合作社棉田田间管理提供大规模柴油配送服务。

  新疆是我国重要的棉花产区,也是重要的商品棉基地。新疆销售提前制定资源筹措方案,优化油品配送路径。涉农加油站开辟绿色加油通道,发行支农惠农加油卡,提供全方位全天候服务。目前,新疆销售已推高柴油库存,南疆各分公司已完善棉田播种油品保供方案及应急方案,各涉农加油站在站内张贴支农惠农服务措施,200余辆小油罐车车况良好,可随时奔赴田间地头加油送油。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电话:010-62094114 |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4523205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