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 王彬)“夏天汽车油箱内汽油蒸发量较大,要缓慢开启油箱盖,谨防被油气呛到。”5月18日,山东销售临沂分公司化武路加油站员工饶永尚在上班前翻看“技能手卡”。

  为更好地提高员工岗位技能,5月初以来,临沂销售结合当前提质增效目标,通过员工岗位“技能手卡”,帮助员工灵活、有效地练就本领。

  “技能手卡”是加油站以班组为单位,围绕加油卡推荐、非油销售、加油安全知识等7个方面内容,梳理出提高岗位技能的好做法,并制作成可供员工随身携带的手卡,员工在上班前后,可随时拿来学习。每张“技能手卡”罗列4条内容,各班组每周更新一次手卡,以此来提高员工的技能水平。

  “这些手卡,不仅内容实用、简单易学,而且还可以随身携带。我们受益匪浅。”双岭路南加油站员工张敏说。

  此外,临沂销售还以片区为单位,开展技能挑战赛以及订单式培训,引导员工比拼技能、互促提技能,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