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金融·资本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 魏枫 通讯员 王晓平 王辉)5月23日,记者从昆仑银行获悉,该银行推出的中国石油首款油气领域全线上融资产品——“中油E通”,累计投放超过2000笔,金额突破20亿元,成为昆仑银行金融产品数字化转型、服务主业以融促产的有益探索。

  作为中国石油首款面向油气产业链客户“量身定制”的线上融资产品,“中油E通”是昆仑银行服务主业、加快产品创新的又一拳头产品,充分发挥了线上产融产品“短平快”优势,大大提升了产融客户省时、省心又省钱的“一站式”金融服务体验,累计服务产业链客户超300户,其中新拓展客户占比近2/3。“从申请到放款,只用了48小时,就解决了我急需结算货款这么大的难题,这在以前是不敢想的。”上海某企业客户说。

  聚焦未来,昆仑银行将继续优化“中油E通”产品,通过深耕京津冀、松辽、川渝等五大产融作战区,形成多方合力;联合共享运营公司精准设计研发营销小程序,推进“中油e链”平台优化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便捷性。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