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 4月2日,在长庆陇东油区,环江电力大队党员突击队一行8人,手拿肩扛着电力检修设备,负重穿行于大山深处,连续11个小时实施高强度作业,顺利完成当天既定检修任务。随着春检工作的全面启动,长庆油田清洁电力开发事业部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支党员突击队、先锋队冲锋在大型设备更换、枢纽站所检修、偏远物资拉运等急难险重任务第一线,全面推行“一线一方案”“一站一方案”工作模式,力争用最短的时间、最高的工作效率完成电力设备设施的检修工作。

  截至目前,该大队已完成共计1070.23公里的18条线路检修。

  图为党员突击队负重前行在春检路上。(杜嘉 钱稷琨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