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高质量发展 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深拓9000米撬开油气“宝藏”

  中国石油网消息 4月7日,富满油田的果勒3c井顺利将完井支撑管柱下至井底,创造了塔里木油田台盆区5寸完井支撑管柱下入最大井深达9396米,为该井顺利投产、最大限度释放油藏产能夯实了基础。

  富满油田500万吨产能建设工程正如火如荼加速推进,加快把优质储量转化为规模产能和产量。一季度,富满油田有14口井试油并获高产,含油气范围不断外延深拓。

  图为油田员工正在进行下完井管柱作业。(王成凯 邓富元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