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油海外
测试员工正在安装分离器入口三通。李一民 摄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 贾琳珊)3月15日,从渤海钻探油气井测试公司伊拉克市场传来好消息,这个公司伊拉克项目加快推进,已成功完成马季努恩油田首口注水水源井MJ-123井的测试施工。

  MJ-123井作为马季努恩油田首口注水水源井,是油田开发方案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地层压力和油井产量意义重大。这口井产水量和硫化氢含量高,作业极具挑战性,其获得的翔实地层水化学和物理性质及产量数据,印证了甲方前期对该水层的地质分析结果,标志着马季努恩油田可以从油田内部解决注水水源问题,为油田未来20年注水规划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

  自进入伊拉克马季努恩市场后,这个公司全体测试中方人员荣获甲方HSE管理荣誉证书。截至目前,该公司伊拉克项目已完成各类施工31井次,施工总量同比提高60%,测试成果获甲方高度肯定。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