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油海外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 马香 通讯员 赵吉雨)3月9日,宝石机械公司与中国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合作,成功中标阿布扎比国家钻井公司(ADNOC Drilling)10套钻机项目。宝石机械将结合绿色低碳理念,为用户量身定制10套5000米混合动力沙漠快速移运钻机。

  项目投标阶段,宝石机械公司负责人亲自部署,销售公司积极布局营销服务网络,提前了解用户需求,委派专人加强技术推广,并多次与中油技开、阿布扎比国家钻井公司深度沟通和交流。

  此次中标的钻机除具有沙漠快速移运的设计特点外,还将采用电池储能和柴油发电机并行的混合动力。该技术通过在不同工况下对电池储能和供电的智能控制,实现将钻机温室气体排放强度降低10%至15%,为客户实现2030年碳减排目标作出贡献。

  ADNOC Drilling首席执行官阿卜杜勒·拉赫曼表示:“这是ADNOC Drilling的又一个令人兴奋的进步——这些新钻机将有助于满足客户‘最大能源和最小排放’的期望。”项目的成功中标,是宝石机械积极拓展国际合作领域,在新时代发展大局中抢先机谋新篇的又一重要成果和具体实践,为公司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升级,持续打造BOMCO品牌竞争力,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能源装备公司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