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 2月17日至19日,玉门油田矿区连降大雪,老君庙采油厂山区坡大沟深,油水井之间相距较远,单程巡井路线最长可达10多公里。大雪覆盖了井场、道路、井口和管线,但未能挡住油井卫士的脚步。采油工们严格按照巡井要求,围着抽油机听声音、看压力、调皮带、紧盘根。不仅要量好每一口罐、细查每一根外输管线,测试每一根电伴热带,还要检查采油树的保温情况,记录好油井的各项参数,确认管线、流程和单井罐无溢流、无刺漏等异常状况,以保证设备的完整性和正常运行。

  雪天山区路滑,采油工只能靠步行一步一步地走,原本两个半小时的巡线路,雪后可能要多花上一倍的时间。

  风雪就是“冲锋号”,保产就是硬任务。不管路有多难走,玉门石油人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全力以赴保供油气。

图为技术员工检查油井工作情况。周蕊 何燕 摄影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