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 朱宗丽)3月28日,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在海南博鳌正式拉开帷幕。海南销售公司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发挥区域终端优势,做好油品保供、应急管理、安全防控、现场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加油助力。

  海南销售根据油站分布及销售预测,确定26座重点保供站点,并与运输公司海南分公司加强沟通,根据配送需求及运行实际,及时调整发油时间,优化运输路线,提高配送效率,确保油品供应不脱销、不断档。在位于博鳌亚洲论坛周边的加油站开设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引导车辆有序加油。同时,各加油站设置服务台,配备小药箱、地图等物品,为顾客提供贴心服务。

  为增强安全保障能力,海南销售加强特殊作业风险管控,落实安全升级管理,强化油品全过程“零伤害、零事故、零污染”接卸管理,巡检排查重点作业区域和消防设备设施,严格执行销售散装汽油管理规定,筑牢安全防控屏障。

  同时,海南销售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开展加油站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持续美化加油站环境,展现中国石油良好品牌形象。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