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 苏艳春 王小玲)“看到中国石油的油罐车来了,我们就放心了。每年夏收期间,中国石油不仅给我们提供柴油优惠,还为我们送油到田间……”在湖北省粮食机收减损技能大比武培训暨“三夏”农机化技术推广“田间日”活动上,钟祥云智慧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云看到中国石油的油罐车后,由衷感叹。

  为赋能“三夏”生产,助力夏粮丰收,湖北销售积极与省农业农村厅联系,详细了解全省“三夏”工作部署和要求,主动汇报支农惠农工作思路,组织全省国省道、乡镇等重点加油站摸排农户需求,因地制宜定制营销措施,并开设绿色通道、农机手休息室,提供24小时送油送化肥上门、免费洗澡洗衣等增值服务,切实满足农民、农机手生产生活需求。

  此次全省粮食机收减损技能大比武培训暨“三夏”农机化技术推广“田间日”活动在钟祥市召开,荆门分公司主动与市农业农村局对接,调配小额配送车全程提供后勤服务,大力宣传中国石油“送油下乡服务‘三农’”活动。同时,分公司将油料、化肥等物资送到农机专业合作社和田间地头,协助农民抓好当前小麦、油菜收割生产。

  湖北襄阳是全国十大夏粮主产区。为助力小麦收割,襄阳分公司组建“服务三夏,助力加油”送油下乡志愿服务小分队。同时,针对跨境收割的农机推出车辆直销卡优惠,所有跨境收割车辆可享受车辆直销卡4%的优惠,并为龙王、黄龙等农业用油主力站点,单独申请4%直降活动,深受外地农机手欢迎。

  江汉分公司岳口加油站倡导“亲情式服务”,吸引了一大批收割机固定客户。站经理肖贞祥主动与往年到站加油的外地收割机客户联系,并划分指定区域供其停靠休息,为客户提供舒适的消费环境。加油站的柴油最高日销量也由平常的2吨左右提升至8吨以上。

  据统计,截至6月6日,湖北销售累计支农惠农用油达1.53万吨,32台配送车累计送油品到田间地头上门服务1300余次,配送油品0.66万吨。

湖北销售襄阳分公司油罐车送油到田间,为收割机加油。 李桂成 摄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