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宝石花为高考护航“加油”

新疆销售多项服务为高考“加油”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 韩波)6月6日,新疆销售公司克拉玛依迎春路加油站经理孙懿,将自己的爱车里里外外做好清洁保养,贴上当地“绿丝带”爱心公益活动的送考标识,为第五次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做好准备。

  新疆销售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在疆内14个地州市分公司同步开展“为高考加油”主题活动,通过设立加油绿色通道、高考服务驿站、静音服务倡议、加油优惠活动等多种方式,以细致入微的服务为新疆地区的莘莘学子护航“加油”。

  新疆销售在城区站点开通送考车辆绿色加油(气)通道,并确保高考期间维持高库存运行,防止断档脱销现象发生。在邻近考点的加油站提前设置临时休息点,除了提供休息场所、茶水、充电服务外,还配备应急文具、小药箱、清凉油等物品。公司抽调本部人员到加油站现场疏导车辆,提升现场服务水平;统一组织协调,通过停止站内音频视频播放、禁止鸣笛、错峰施工等方式,为考生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

  高考期间,公司各单位专门策划了形式多样的加油优惠活动,让考生家长加油舒心、送考顺心。乌鲁木齐分公司在市区部分考场周边加油站设置临时停车点,方便送考家长停车。阿克苏分公司在阿克苏阿温公路等6座加油站开展优惠活动,为爱心送考车辆提供“助力高考”电子券。博州分公司在加油站为送考车辆提供“即加即走、即付即结”的畅行无忧服务。伊犁分公司为位于考场附近和交通要道的加油站补充临时机动人员,增加现场服务人员,全面提升车辆通过率和加油效率。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