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新闻  >  国外

  央视新闻客户端2023年06月05日讯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当地时间6月2日发布公告表示,将于6月5日至12日对“土耳其溪”天然气管道开展计划内年度维护,在此期间将暂停通过管道的两条管线输送天然气。

  “土耳其溪”是俄罗斯向土耳其及欧洲南部输送天然气的管道项目,从俄罗斯阿纳帕经黑海海底至土耳其基伊科伊,其海底两条管线均长930公里,第一条供应土耳其市场,第二条向南欧与东欧供气。“土耳其溪”管道2020年1月8日正式投产输气,预计服役至2070年,年输气能力315亿立方米,总输气约1.575万亿立方米。(总台记者 宋瑶)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