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集团要闻

“安全生产月”活动首日

戴厚良赴大庆油田生产一线
开展“四不两直”安全生产检查

强调:强化红线意识 严格安全管理

在大庆油田装备制造集团力神泵业公司电泵制造厂,戴厚良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质量管理、技术服务等情况。许书晨 摄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 陈玉强 孙梦宇)6月1日,在集团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首日,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到大庆油田生产一线,开展“四不两直”安全生产检查。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工作部署,站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严格安全管理,确保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平稳运行和队伍大局稳定。

  戴厚良先后到第一采油厂第五作业区南1-1联合站集输班生产监控中心和站内生产区,第三采油厂第八作业区生产指挥中心,星火水面光伏示范项目和星火一次变电所,装备制造集团力神泵业公司电泵制造厂,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安全环保等情况,指出要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层层压实责任,抓实抓细抓到位;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提升安全生产的意识和技能,持续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

  戴厚良强调,要强化“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深入查思想、查管理、查技术、查纪律,守牢安全环保底线红线。要扎实开展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抓好重点领域风险识别,按照“三查四定”要求做好隐患治理工作,拧紧“安全阀”、织密“防护网”。要大力推进健康企业建设,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第一位,用心用情呵护好员工身心健康。

  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段良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谢军,总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大庆油田记者站、大庆油田报联合采访)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