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河北销售灵活营销引流增效

汽油销量增幅达39%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韩文 通讯员张磊)1月30日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期间,河北销售公司抢抓节日销售黄金期,认真做好客户服务和营销工作,春节7天纯枪汽油销量同比增幅达39%。

  河北销售将保障春节成品油供应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从今年1月初就筹划制定详细的保供方案。通过增加资源、提前垫库、加快周转等多种方式,从华北石化等8家炼化企业筹措15万余吨油品资源投放市场;调配170余台配送车辆保障配送需求;及时响应加油站油品供应预警,紧急配送23车次,让加油站油品始终保持高库存运转;确定210多座重点保供站,设置休息室,提供便民服务措施。

  河北销售实施基层自主营销工作,基层单位根据实际,在营销成本支出范围内发起自主营销,改变站级普惠,根据新老客户、会员等级和消费频次,实施不同幅度的优惠返利,节约营销成本支出,增强客户黏性。今年1月份,58座汽油重点站单站环比增量达1.9吨。

  河北销售重视复工复产派券引流,利用智能营销平台等体系优势,针对性进行流失客户派券和新老客户引流,迅速恢复汽油销量,目前已派券30天,参与人数达18万人次,带动汽油销量200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