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集团要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李妍楠)2月1日,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会见了哈尔滨电气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曹志安一行。

  戴厚良表示,中国石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奋进高质量发展,坚决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希望双方加强全方位交流,在科技创新、装备制造、节能减排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履行好国有企业的职责使命。

  曹志安表示,感谢中国石油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在炼化业务转型升级、传统电力改造、新能源业务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中国石油集团领导钱朝阳、谢军,哈尔滨电气集团领导吕智强、沈同,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