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党建·文化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曹静静 通讯员张永春)1月28日,春节假期已经收尾,但新疆地区寒冷的天气依然延续。新疆销售昌吉分公司开发区加油站加油员全副武装在零下20多摄氏度的户外给顾客加油。户外寒风刺骨,走进室内却温暖如春。

  新疆销售公司深入践行“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始终把员工冷暖当作头等大事,着力解决好加油站一线员工冬季取暖问题,确保加油站员工温暖过冬。

  在严冬来临之前,油库、加油(气)站一线员工就已经穿戴上了公司配发的保暖棉帽、棉袜、发热鞋垫等御寒物品。这是新疆销售“冬季送温暖”活动专门为一线员工准备的过冬福利。

  为确保活动有效开展,各分公司结合实际,广泛征求基层员工意见,确保发放物品为基层员工真正所需。同时,安排专人认真核对一线员工名单、尺码等信息,确保信息准确、发放物品合身可用、一线员工一人不漏。

  2022年10月,新疆销售本着“早计划、早部署、早落实、早到位”原则,提前摸排一线库站采暖设备。各分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制订加油站供暖设备设施全面检维修计划,提前与电力公司对接开通变压器用电事宜,安排维修专员对所属加油站的冬季供暖电锅炉及用电线路、室内暖气管线等逐项进行检修保养,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隐患及时维护、维修,对有问题的配件及时更换,确保冬季正常供暖。

  此外,新疆销售重点排查了各加油站及员工生活区域用水、用电、用气薄弱环节,第一时间解决了开发区加油站变压器送电端子故障无法给电锅炉送电等问题,全面消除安全风险隐患,保证各加油站供暖设备设施正常运行。

  在做好内部员工冬季保暖的同时,新疆销售努力为顾客冬季出行提供便利。各加油站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开发出为顾客提供热水、休息室、卫生间、路况信息、车辆加水、维修工具、应急药箱、针线包、简易快餐等便民服务项目,广受顾客好评。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