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集团要闻

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到中国石油调研

切实履行央企责任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李妍楠)1月19日,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到中国石油调研冬季天然气保供工作。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主持调研会议。

  章建华对中国石油前一阶段油气保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冬季天然气保供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能源安全保供安排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

  戴厚良表示,中国石油将坚决贯彻落实1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塔里木油田基层干部员工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弘扬“困难面前有我们,我们面前无困难”的优良传统作风,发挥好能源保供“顶梁柱”作用,全力抓好冬季特别是春节期间天然气保供,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保障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任京东,中国石油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侯启军,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黄永章,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