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集团要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刘苗)1月17日,中国华油集团有限公司“首届网络直播营销劳动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本届直播营销大赛的成功举办,引领了华油集团数字化转型发展。

  经过激烈角逐,华东分公司上海中油阳光大酒店代表队获得冠军。阳光酒店集团石油商旅代表队和阳光商贸/华铭公司联合队荣获亚军。季军获得者分别是西南分公司昆明阳光酒店和北京酒店分公司石油科技交流中心代表队。决赛现场还评出了9支优秀团队奖和6名人气主播奖。

  本届直播大赛于2022年12月20日正式开赛。来自华油集团各地区的14支队伍参加了为期1个月的预赛,各自拿出了质优价低的特色主打产品,在抖音或微信上直播带货。部分参赛队采用VR直播虚拟互动、俄罗斯风情表演、沉浸式体验等创新直播形式与粉丝互动。预赛阶段的28场直播共收到订单量近1.6万单,各类产品总销售额近430万元。阳光商旅、阳光商贸/华铭公司联合队等5支代表队晋级决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