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炼油·化工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李杨 通讯员张家龙)12月上旬,锦西石化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管道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加强油品管道巡检排患力度,全力保障52公里碧海长输管线四条油品“大动脉”安全运行。

  锦西石化科学制定长输管线巡检管理规定,明确巡检内容和路线。碧海公司配备专门巡检车辆和人员,巡线人员每天完成两次全程巡检、重点区域每天四次巡检,保证巡检细致到位,不留死角。储运联合部等单位配合做好辖区长输管道的巡检与日常维护,安全环保处、生产运行处、机动设备处等职能部门定期对管道巡检情况进行检查确认,检查管道运行情况与属地巡检要求执行情况,保证巡检质量。

  锦西石化公司不断完善长输管道的运行监视系统,实时掌握管道运行流量和压力。公司在沿途管道设有清晰的管道标识、警示牌及宣传标语,定期做好维护与更新。在4个高后果区增设了视频监控,实现24小时管线动态监测,全天候掌握长输管道的运行状态,提升巡检质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