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质量·安全·环保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李艳)12月1日,渤海钻探井下作业公司作业队结束青海油田英页井第7段施工后,员工对压裂设备进行日常维护保养,紧固所有高压管线、弯头连接部位,再注入高浓度盐水,防止夜间冻堵。

  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对制定的冬季安全生产措施进行再学习、再细化、再完善、再落实,坚决做到风险管控无盲点、隐患排查无遗漏、安全管理无空档。

  结合冬季施工的高风险点源,公司认真梳理带压作业、复杂井修井、吊装作业中的关键环节,严格按照岗位人员巡检、基层管理人员日检、安全监督抽检的方式,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大安全检查频次,并充分利用EISC(工程作业智能支持中心)数字化平台,实时监控一线井场,及时纠正违章行为。公司按照逐级负责、分工负责原则,明确各级人员生产职责,对发现事故隐患的员工给予奖励。对检查中发现问题较多、安全审核连续排名末位的单位,约谈主要领导。目前,公司安全施工592井次,优质完成了重点井施工任务。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