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质量·安全·环保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艾艳)“截至12月2日,化肥一部对44处关键防冻点进行了彻底整改,为防冻薄弱管线穿‘暖衣’20余处。岗位人员扩大巡检范围,提高巡检质量,为化肥装置首次越冬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截至12月5日,宁夏石化公司化肥一部干部员工已坚持24小时轮流在岗12天,全力保障装置冬季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面对强寒潮天气来袭,宁夏石化公司严格落实《2022年冬季生产运行方案》,全面压实全员冬季安全生产责任。公司领导严格落实检修作业升级管控措施,坚持“全员、全过程、全天候、全方位”安全生产管理四全原则和“查思想、查管理、查技术、查纪律”四查要求,与管理人员通过“四不两直”和管理“回头看”方式,分组开展审核督导,认真查找装置防冻防凝、设备管理、安全监管等方面的管理短板和漏洞;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要求属地部门立即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措施、资金、期限;切实提升岗位员工风险防控意识和安全素质能力,确保日常检查100%到位;坚决杜绝越程序、超负荷和超能力生产作业。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