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炼油·化工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毕楠 通讯员王国光)入冬以来,大连石化公司加快低凝柴油生产组织,截至目前,低凝柴油产品产销量达到4500吨,为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提供了保障。

  大连石化坚持“四精”原则,强化从原油入厂到产品出厂的全过程质量管理。质检计量中心对上游生产装置馏出口凝点、冷滤点等重点指标加强监测,近两个月以来累计完成抽查、复查100余次。储运车间精细调和操作,根据生产实际及时调整十六烷值改进剂的用量。

  大连石化对低凝柴油成品罐实行双班双检,严把低凝柴油出厂质量关。出现异常数据时,由质量会诊小组现场确认,核实复查数据无异常后方可出厂。为提高低凝柴油产品质量检测的效率和准确性,大连石化通过岗位技能大赛、实验室能力验证、质控盲样横岗对比等多项举措,提高质检人员业务水平。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