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其他

  2022年11月15日,公司保密办组织开展了公司“网络保密检查”活动,检查成员由办公室和信息管理部人员组成。

  检查组对公司机要室(密码工作间)、机要阅文室、纪委保密工作间、信息中心机房、人事档案库房和档案中心库房,这些保密要害部位、重点部门部位等涉密场所的保密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办公专网运维、涉密单机、涉密项目保密管理,既让受检涉密单位做了一次‘体检’,又让保密行政管理部门掌握了网络、涉密信息系统及电磁信号防控等涉密单位的实际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提出了“保密工作要齐抓共管、存在问题要举一反三、抓落实要持之以恒”的具体要求。真正达到了检查与使用互惠、检查与整改互促、检查与提高互补的效果,将此次网络保密检查作为提升保密服务能力、检验保密工作水平的重要机会。(宁夏石化公司保密办)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