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其他

  11月9日以来,内蒙古销售公司按照集团公司保密宣传周系列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制定下发《内蒙古公司2022年保密宣传周活动方案》。本着“统一组织、灵活多样、渗透基层、覆盖全员”的原则,公司“保密宣传周”系列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以学促思,保密意识更强。鉴于当前内蒙古自治区疫情多发、多地居家办公的实际,公司通过即时通群组共享网络保密宣传教育视频资源。以“保密+”的方式,由各所属单位结合自身情况将保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会议、培训、支部学习等,并通过报送通讯、企业动态等方式积极分享学习感悟、组织情况。充分利用“学习强国”“铁人先锋”“保密观”公众号等线上资源,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保密意识、主动加强保密学习。

  以考促学,保密防线更牢。11月14日开始,公司组织学习集团公司门户网站首页保密宣传周活动专题,并组织保密干部、涉密人员和涉商业秘密人员参加“中油e学”和“铁人先锋”网络知识答题活动。考试后,公司干部员工纷纷表示,保密答题是对自身业务水平、知识掌握程度的有效检验方式,通过考试进一步掌握网络保密知识、筑牢网络保密防线。

  以宣促导,保密氛围更浓。公司在提升保密宣传的互动性、创新性上下功夫,引导各单位积极参加“保密在身边,保密故事我来讲”微视频制作活动。各单位借助保密展板、重点库站LED宣传屏等传统方式和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阵地,展播网络保密宣传标语和微视频,增强全员的代入感、参与感,营造浓厚的网络保密宣教氛围。

  以行践学,保密志愿服务更暖。面对部分地区突发疫情,相关单位第一时间组织员工干部成立志愿服务队,到包联单位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既是疫情防控员,又是网络保密宣传员,面向群众宣传网络保密知识。公司分别组织坚守疫情一线的库站员工开展网络保密知识答题趣味活动,舒缓工作压力,为员工送去关怀、送去问候、送去温暖。(内蒙古销售保密办)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