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党建·文化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净新苗 通讯员张靓)11月10日,冀东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一支部一品牌”活动中,首个党支部的“党建角展板墙”正式完成。该党支部正在新的党建活动角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冀东油田勘探开发研究院党委以“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为抓手,帮助基层党支部找到党建工作方向和着力点,让基层党建工作动起来、活起来、亮起来。

  作为打造党建品牌矩阵的基因工程,该院高度重视“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工作,按照“个性化设计、项目化管理、迭代化提升、品牌化运作”工作思路,研究制定了创建“一支部一品牌”先锋党支部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建设标准、工作范例和运行安排,并多次召开启动会和推进会,专题研究和推动党支部品牌建设工作。

  活动开展以来,该院13个党支部聚合党员集体智慧,研究制定本支部特色品牌创建方案,设计品牌Logo,并由支部书记亲自讲授品牌建设专题党课,做好方案推介和宣贯,通过品牌运作的模式,将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亮点工作、典型做法和成功经验加以提炼、宣传和推广。

  该院注重品牌创建成果的有形化展示,培育出“双核领航,提采先锋”等一批特色党建品牌,切实把党支部建设成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