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管理•人才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艾艳 通讯员于明玉)11月3日,宁夏石化公司化肥一部党委副书记张宗华深入部门青年员工中讲党课,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切入点,就人才强企及部门人才梯队建设,与青年员工开展交流讨论。

  今年,宁夏石化启动了“人才强企工程推进年”活动,公司党委不断强化党管人才理念,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搭建新的“选、用、育、留”人才培养框架体系,完善健全“生聚理用”人才机制,为公司高质量稳健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围绕公司人才强企发展规划,化肥一部党委以“全流程”综合型岗位人才培养为重点,坚持把人才队伍建设当作推动装置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积极探索人才强企管理模式。在持续开展“大岗位、全流程”、青工“123”轮岗、“双师制”培训的基础上,充分利用部门高技能人才队伍资源,开展“青工赋能”升级版行动,由创新工作室主动吸收、带动35岁以下员工参与管理和技术创新攻关,加速孵化岗位成才,储备技术后备军。在部门16项“揭榜挂帅”技术攻关中,部门35岁以下青年员工参与率达到了100%,有力提升了青年员工参与攻关创新、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青年员工岗位成长成才按下“快进键”。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