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其他

  按照集团公司保密办统一安排部署,辽河石化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多想一步,多做一点,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扎实开展自选动作,营造浓厚保密宣传氛围,提升全员保密意识,筑牢公司保密防线。

  一是重申保密要求,强化保密意识。通过公司综合调度会,保密办主任再次领学集团公司保密工作要求,分享泄密案例,为全体员工再次敲响警钟。二是通过公司主页飘窗提示、公司正门大屏幕标语展示、中控室电子标语提示、张贴宣传挂图、发放泄密案例书籍等形式,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让保密意识入脑入心。三是通过采取中心组理论学习、保密办副主任为兼职保密员宣贯、兼职保密员在本单位逐级宣贯集团公司网络保密管理规定及内部资料管理办法的方式,确保全员学习到位,不留死角。四是组织保密答题检验学习效果。五是“走读式”检查指导两不误。保密管理人员深入基层单位,就员工在保密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就基层单位保密工作存在问题边指导边整改。六是制作安全使用社交媒体软件公众号专题,组织员工为家人讲解,提升安全保密意识。(辽河石化公司保密办)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