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其他

  11月14日,宝鸡钢管公司所属各单位按照公司保密委统一部署,同步启动保密宣传周活动。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保密委主任舒高新主持召开党委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贺信精神,强调要强化网络安全意识。舒高新指出,数字技术作为世界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先导力量,日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深刻改变着生产方式、生活方式和社会治理方式。舒高新要求,面对数字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公司上下要按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认真落实“信息化补强”工程。要在保密宣传周活动中,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对网络强国建设擘画的宏伟蓝图,切实推进网络安全意识在宝鸡钢管干部员工当中进头脑、见行动。

  此前,公司保密委印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保密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结合工作实际,确定了“五个一”活动。活动周第一天,公司保密办在总部办公楼布置了微展台,宣传《集团公司网络保密管理办法》;总部机关管理人员积极参加保密考试答题;销售总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保密宣传片《多想一分钟》。(供稿:宝鸡钢管公司保密办 康莹)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