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其他

  按照集团公司保密宣传周活动总体部署,辽河油田公司认真组织发动,丰富活动载体,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第一时间广泛发动。按照集团公司总体部署,11月2日结合辽河油田公司实际研究制定了活动方案,为机关各部门和各二级单位组织筹备赢得时间。二是丰富载体广泛宣传。11月14日,通过《辽河石油报》头版刊载宣传周活动短讯、图文版刊载整版图文宣传、公司主页悬挂活动主题“飘窗”、辽河油田微信公众号图文宣传等方式营造氛围。同时,通过制作网络保密“法规篇”、保密知识“常识篇”两部宣传视频,以及宣传展板、挂图、折页、横幅等形式和载体,在全油田范围内进行网络保密法规和保密常识宣传。三是扩大覆盖广泛参与。为扩大活动参与覆盖面,在组织涉密人员和保密干部参加集团公司网络保密知识网上答题活动基础上,辽河油田同步组织开展全员保密知识有奖答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员工学习保密知识的热情,提升懂保密会保密的能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