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物资·装备·工程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杨军 通讯员张单 贾征)11月9日,冀东油田机械公司传来消息,由这个公司自主研制的中国石油首台60千瓦脉动真空加热炉在佳25-6平台一次性成功投用,实现了井口湿气的稳定、安全、低氮燃烧。

  这个公司自主研发的融合真空加热炉技术和自动控制技术,运用太阳能、风能发电及储电的无场电运行技术,打造出高效、安全、节能、环保的脉动真空加热炉产品,实现了无人值守,热效率达到91%,噪声低于70分贝,氮氧化物排放量低于40毫克/立方米,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地区的排放要求。

  加热炉稳定运行时,每天耗电量达1.2千瓦时,可以通过新能源供电实现无场电运行。此外,在南堡1-24井站开展的湿气燃烧型试验,燃烧稳定充分,为现场成功投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