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周东宁 通讯员杨博 王冬雪)10月下旬以来,面对台风、疫情等因素对油品市场的冲击,东北销售精准组织油品调运。据统计,10月27日至11月5日,这个公司累计向广东地区调运油品4.1万吨。

  进入四季度以来,广东多地发生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11月3日,台风“尼格”在珠海市登陆,最大风力7级,导致入库船舶无法准时抵港卸油;南沙油库柴油可付量仅能维持3日,如不能及时补充,广州市场将面临柴油断供风险。

  东北销售广州分公司积极与港务局、海事局和船舶公司沟通协调,确保在航行条件允许的第一时间运油船舶可以从锚地驶出,在最短时间内抵达南沙油库码头。南沙油库做好装船准备工作,对罐内油品实行自循环,对装船工艺流程进行再确认。油船靠泊后,计量员第一时间对船舶燃油舱进行计量,对各储油舱进行核验确认,卸船准备时间整体缩短两小时。

  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东北销售广州分公司以保障公路出库不断供为重点,采取跨区“双罐切单罐”作业方式。11月4日早7时,南沙油库完成首罐卸船作业,保障公路出库。当日22时30分第二罐卸船作业完成。有效化解了危机,稳定了广州地区柴油供应。

  东北销售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