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燃气·管道·储运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张帅 通讯员秦守强)10月20日,随着出站阀门开启,管道局一公司承建的河北首条超大管径超高钢级长距离输气管道,涿州—永清输气管道成功投产试运行。

  涿州—永清输气管道是河北省重点项目,全长82.35公里,设计压力10兆帕。主干线起于河北省涿州分输站,止于河北省永清分输站,此次试投产供气主要是满足管道沿线的居民和商户用气需求。

  项目管线途经“两县一市”的12个乡镇、1个县级自然保护区,共计67个村部。为了不影响周边群众生活,项目部不断优化施工方案,施工部署兼顾科学性、合理性和连续性。外协人员不等不靠,根据以往外协经验积极主动与业主沟通、出谋划策,不断推进外协工作。项目部严格开展投产前专项安全检查、投产推演和应急演练等工作,为顺利投产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