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石油海外

  巴布油田位于阿布扎比西南160公里的沙漠区域,是阿布扎比最大的陆上油田,也是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实现180万桶/日产能的主力油田之一。2017年11月12日,工程建设公司(CPECC)成功中标巴布油田综合设施改造项目,成为CPECC在阿联酋高端市场获得的又一重要项目。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将巴布油田改造视为公司的“生命线”项目。今年2月,项目顺利完工,这也是疫情发生后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唯一提前投产和按时竣工的大型项目;5月,项目正式获得业主颁发的临时验收证书,标志着项目全面交付,并转入质保期。截至目前,该项目安全工时累计超过6600万,CPECC连续两年被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评为“HSE表现优秀级承包商”,在中东高端工程承包市场上擦亮了中国石油的品牌。

  目前,CPECC在该市场已从陆上油田项目拓展至海上油田项目,实现了“执行好项目就是最好的市场开发”的目标,提高了商誉,扩大了市场。(袁莲)

高端工程承包市场典范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