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物资·装备·工程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周慧颖 通讯员郭海燕)截至9月15日,锦州石化公司重点工程年100万吨连续重整装置分包单位,整改完成工程建设合规运行审核中的全部问题。

  锦州石化从完善工程管理制度、创新工程建设管理模式等方面入手,强化依法合规管理,大力推进标准化工地建设,高质量推动公司重点项目实施。

  在推行工程施工作业预约管理系统、承包商监督检查考核系统基础上,锦州石化构建信息化管理平台,将项目建设中的可研批复、招标管理、竣工验收等30个关键节点,按照项目进展顺序做成对应的模块便于管理。在工程建设项目实施中,锦州石化严控关键节点,做到不具备条件不定队伍、不开工。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应用,使项目全流程一目了然,提高了项目管控时效,推动了项目管理水平提升。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