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勘探·开发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马蜀娟 张勇)9月8日,中油测井优质高效完成长庆油田第一口煤系致密气水平井——榆160H井桥射联作施工任务,下井一次成功率达100%,桥塞坐封率达100%,交井及时率达100%。

  榆160H井是长庆油田第一口煤系致密气水平井。为保障这口井桥射作业顺利开展,中油测井实行“一井一策”,第一时间与甲方对接施工方案,反复研讨技术措施,做好专属保障方案,并依据井况“量身定制”安全措施。

  针对这口井煤层压裂施工压力过高和加砂困难,以及顶部煤层垮塌、产出大量煤粉的情况,中油测井积极向甲方推介自定向射孔和水平定向射孔技术,并以油区支援队伍为班底,抽调队伍中技术能手,组建“油气结合”桥射大队,为重点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