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集团要闻

  中国石油网消息(实习记者许琳迪)由凤凰卫视策划制作的5集专题纪录片《中国福气》将于9月19日至23日晚8时在凤凰卫视中文台“凤凰大视野”栏目播出。该片以中国石油近年来天然气发展成就为案例,描绘新时代我国天然气发展的壮阔图景,展现中国石油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和积极服务民生福祉的不懈努力,展现石油员工传承弘扬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责任担当。

  中国石油天然气业务立足长庆、西南、塔里木三大气区,产量连续5年突破千亿立方米。《中国福气》摄制组深入走访天然气生产一线,追寻中国石油人在陕甘宁、塔里木和四川盆地的足迹,分别以“凛冬大考”“大气先锋”“天下之急”“大漠之心”“青春之歌”5个主题,重现、追溯中国天然气建设发展历史上的重大事件,让观众跟随镜头,见证中国天然气的发展之路。

  《中国福气》将在中国石油微信、微博、视频号、抖音、快手、铁人先锋APP、中国石油央视频号联动播出。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