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物资·装备·工程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张云普 通讯员余虹娜)9月14日,大庆钻探钻技一公司圆满完成黑龙江省嫩江市多宝山首口铜矿井完井固井施工任务。此次合作突破了传统油田固井业务。

  该井是世界500强企业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嫩江多宝山铜脉上布置的水力试验压裂矿井,岩性多为安山岩,完钻井深359米。大庆钻技一公司特种技术服务项目部承揽了首口钻井的固井工作量,由GJ12001队承担现场施工。

  为了规避疫情风险和节约成本,在首口井二开完钻后,这个队结合测井数据,优化施工工艺、精细水泥用量和严密组织施工,满足了甲方要求,也给第二口井预留了充足的材料。第一口铜矿井通过检测,固井质量优质,得到了甲方的高度认可。

  此次铜矿井固井的成功完成,填补了大庆钻探钻技一公司技术空白,拓展了业务服务范畴,提升了企业外部市场竞争能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