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王泽华)内蒙古乌兰察布地区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升级,给内蒙古销售乌兰察布分公司实现非油提质增效目标增加了困难与压力。这个分公司干部员工齐心协力促销量,截至8月底,非油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4.48%。

  转变思想观念,主动迎接挑战。疫情管控和客户进店人数骤减对店销的影响非常大。这个分公司不等不靠,提前联系集宁区政府拿到保障供应的通行证发给各站。集宁团队恩和路加油站积极备货,主动转发商品信息至朋友圈和微信群,同时免费送货上门,为周边社区顾客提供生活物资。

  严格操作流程,确保防疫安全。送货车辆由专人全程负责监督,确保司机全程不下车,并按照规定路线行驶。分公司在卸货前按照规定要求进行防护消杀,将到货商品卸到空气流通的地点后再次进行消杀。对进店顾客严格查验蒙速办健康码、行程码并测温,确保顾客和员工安全。

  承诺价格稳定,赢得客户口碑。受疫情影响和封闭管控的限制,大家排队集中消费的现象很普遍,市场上商品价格波动较大。乌兰察布分公司在保证商品供应充足的前提下,承诺不涨价,并结合“好客购物节”促销活动,让顾客享受到更大力度的优惠,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