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社会责任
图为四川销售雅安分公司党员突击队将应急抢险油品送上直升机。 通讯员 尤春莲 摄影报道

  中国石油网消息 9月7日9时57分,装载1000升四川销售公司提供的抗震救灾应急抢险油品的直升机,紧急从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出发,驰援石棉县草科乡。

  9月5日甘孜州泸定县6.8级地震发生后余震不断,与泸定县相邻的雅安市石棉县草科乡受灾严重,只能依靠应急救援直升机运送物资。四川销售公司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抢险救灾指挥部,立即组织油品,向道路尚未打通的草科乡送去抢险救命油。

  地震发生后,四川销售集中优势资源,全力为救援车辆、机械提供油品,向灾区百姓和抢险救灾人员提供生活物资支持,组织多支党员突击队、“宝石花”志愿服务队抵近震中区域参与保供工作。截至9月7日10时,四川销售共派出保供救援车辆、机械4440台次,加注油品440余吨,并积极为救援队伍提供饮用水、方便食品和防疫物资。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