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油品·销售

  经新疆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8月10日8时起,乌鲁木齐市重点城区施行临时静态管理措施。中国石油驻乌市企业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油品正常供应。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胡仁伟)8月11日,新疆销售公司闻令而动,就疫情防控和成品油市场稳定供应进行专门部署,协调中国石油在疆上中下游企业共同保障疆内成品油及天然气稳定充足供应。

  西北销售协调疆内主要炼油厂合理排产,新疆销售与运输企业一起安排运力、优化配送路线,确保油气资源及时到站,保障市场不脱销、油气站不挂枪、商品不断档。新疆销售所属全部加油站承诺:油(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折,供应全天候。

  同时,新疆销售对农机合作社、机械化生产集中连片区域,优化配送线路,及时将油品配送到指定地点,应急保供加油车24小时响应,以备不时之需。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