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勘探·开发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常洁芮 通讯员赵崤森)8月3日,中油测井天津分公司“深蓝水师”C2304队经过20多个小时的连续施工,优质完成大港油田赵东平台爬行器RBT测井施工,爬行距离1902米,再次刷新渤海湾爬行器作业纪录。

  这口井是赵东平台的一口侧钻井,套管下深3288米,自1288米至井底保持80度稳斜,设计使用爬行器输送工艺进行RBT扇区水泥胶结测井。

  为做好这口井的施工,天津分公司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设计制定详尽施工预案,精选仪器实施全方位测试配接。施工前,施工队员对爬行器弹簧、支臂、驱动轮等关键部件进行检查测试,确保仪器工作状态最佳。施工中,全体施工人员严格执行工艺纪律,高质量完成了这口井的作业,为渤海湾爬行器施工积累了宝贵经验。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