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物资·装备·工程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王利 通讯员赵佰忱)记者8月5日获悉,寰球北京公司近日收到三峡集团鄂尔多斯纳日松40万千瓦光伏制氢示范项目EPC总承包中标通知书,标志着寰球北京公司与陕西建工安装集团组成的联合体成功中标该项目,在新能源赛道实现重大突破。

  该项目是三峡集团首套大型绿电制绿氢项目,也是内蒙古首套落地的大型新能源综合利用项目。

  近年来,寰球北京公司积极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新能源业务整体部署,在新能源领域提前布局、储备技术、拓展客户,密切关注行业信息,在成功中标国家电投北京延庆西门子电解水制氢模块设计、广州氢电一体化低碳示范项目可研及金山氢能产业基础设施项目可研等“绿氢”类项目的基础上,终于斩获氢能领域大型EPC总承包项目。

  在此次项目投标报价过程中,寰球北京公司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部署、指挥和策划;同时,与业内具有丰富项目施工经验的陕西建工安装集团组成联合体,实现优势互补,最终凭借丰富的工程经验、高质量的技术方案、优质的项目策划、合理的价格水平,赢得了评标专家和业主的一致认可。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