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产业新闻  >  燃气·管道·储运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陈钦强 通讯员周子豪)8月4日,天然气销售分公司第五季企业开放日收官活动在天然气销售所属华北分公司顺义办公区举办。7月25日以来,天然气销售分公司所属23家企业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采取线上线下、多点联动、现场直播等方式同步开展第五季企业开放日活动,吸引国内近160家媒体关注报道,在线传播量达3000万人次。

  在本次开放日收官活动中,天然气销售分公司向媒体和公众代表发布“昆仑格尔”品牌和《一方气的安全之旅》主题宣传片。这是天然气销售分公司继《一方气的奇妙之旅》《一方气的文化之旅》系列后的又一动画作品,通过企业IP“然然”“冰冰”“瓶瓶”形象化讲述天然气使用的安全理念和规范,进一步彰显了中国石油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守安全红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企业担当。

  今年年初以来,天然气销售分公司围绕保供稳效工作主线,从优化资源结构与营销策略、助力地方企业复工复产、提升客户服务质量等方面发力,高效统筹、加快推进,助力经济稳定增长。同时,超前布局新能源业务,努力打造绿色低碳样板企业,为推动集团公司绿色低碳转型发展、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天然气方案”。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