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您当前的位置 : 党建·文化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华夏 通讯员吴蔚)“生命的旅程中,每一天都是新的成长,清晨的每一束阳光,送去生活新的希望。华油人和华油的阳光服务也在持续精进、日日常新……”7月29日,华油集团举行企业文化手册发布仪式,展示《华油集团企业文化手册》,标志着公司在文化引领高质量发展上又迈进一步。

  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里程碑,《华油集团企业文化手册》经过了广泛的研究讨论,在传承和发扬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基础上,对华油集团企业文化建设成果进行凝练和提升,形成独具特色的“阳光”文化。内容涵盖文化主题、价值追求、奋斗愿景等十个方面,记录了华油集团从后勤服务和多种经营起步,历经艰苦创业、多次重组,逐步成长为中国石油专业化后勤服务公司的蜕变。

  近年来,华油集团不断丰富和完善企业文化建设,强调将文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竞争优势,构建企业与员工精神共同体。企业文化手册的发布,将起到外树形象、内强管理的指导作用,为建设一流国际现代服务公司注入强大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 京ICP经营许可证010289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国新网许可证1012006016号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094114 | 编辑信箱:news@vip.oilnews.cn